晴時多雲

MLB》梅森創世界大賽最爛紀錄 仍有許多球隊想要他

2019/01/24 18:10

梅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自由市場的後援大咖,除了金布瑞(Craig Kimbrel)外都已塵埃落定,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在目前的後援投手市場上,梅森(Ryan Madson)吸引最多球隊注意。

帕桑表示,根據聯盟消息來源指出,目前市場上的許多後援投手,將會與他們的新東家簽下1年合約,其中吸引最多球隊注意的球員,是在去年效力於國民隊、道奇隊的資深後援投手梅森。梅森去年在世界大賽創下後援投手史上最糟的季後賽紀錄,他在世界大賽上,總共讓7個繼承跑者回來得分,幾乎壘上有人他就會把他送回來,不過仍有球隊冀望他的經驗能幫助球隊後防。

另外一位吸引其他球團注意的投手,為去年效力金鶯隊和勇士隊的的布拉契(Brad Brach),布拉契去年曾暫代金鶯隊的終結者,並拿下11次救援成功,他在轉往勇士隊後,出賽27場,留下防禦率1.52的成績,去年他合計出賽69場,防禦率3.59,送出60次三振,拿下12次救援。

布拉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