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隊史第一人! 滑球怪物一球未投就寫紀錄

2019/01/25 08:29

奧塔維諾成為洋基史上第一位0號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前以3年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8.33億元)簽下33歲右投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將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布里頓(Zach Britton)和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組成恐怖的鐵牛棚,而他將披上「0」號球衣,成為洋基史上第一人。

歷史悠久的洋基,2017年為基特(Derek Jeter)舉辦球衣儀式,2號背號成為隊史第21個退休球衣,個位數背號從1號到9號已經全數退休,只剩下0號球衣可以挑選,奧塔維諾自2013年效力洛磯時期就身穿0號球衣,他加盟洋基後仍選擇同樣的背號,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答應他的要求,奧塔維一球未投就寫下紀錄,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位穿上0號球衣的球員。

奧塔維諾上季在洛磯投出生涯年,出賽75場,後援77.2局,繳出34個中繼點、6次救援成功、112次三振、被打擊率1成58、每局被上壘率僅0.99,和防禦率2.43的亮眼成績,犀利滑球也讓大聯盟打者一籌莫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