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後場少大將 「丁丁」拇指受傷進傷兵

2019/01/25 08:56

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的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於美國時間星期四拜訪了一位手部手術的專家,同時將在下周五再進行一次面會,以確認自己的拇指傷勢是否需要進行手術。

根據籃網隊的官方表示,汀維迪傷勢仍在評估階段,所以無法透露更多細節,球團表示一但有了最新診斷報告就會公佈最新訊息。

汀維迪在前一場比賽攻下29分幫助球隊擊敗魔術拿下五連勝,這同時也是本季他從板凳出發的第10次攻下25分以上。他為本季找回狀態的籃網提供充足的火力支援,本季他是籃網板凳的要角,平均每場比賽能攻下17.2分和5次助攻。這樣優異的表現也讓汀維迪在上個月獲得球團三年3400萬美元的合約。

汀維迪先前在2014年選秀中被活塞選中,但卻始終沒有獲得重用,過去曾多次往返發展聯盟,上一季籃網在傷了林書豪和D.羅素(D'Angelo Russell)後急需控衛,他把握住這次機會,在剩下的比賽中每場比賽攻下12.6分,同時在最佳進步球員的票選中獲得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