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 詹皇、字母哥領軍

2019/01/25 08:32

詹皇、字母哥擔任隊長。(取自NBA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今天公布2019年明星賽先發名單。西部由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最高票擔任隊長、領軍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哈登(James Harden)以及P.喬治(Paul George)。

西部先發名單。(取自NBA官方推特)

值得注意的是,加上球員以及媒體投票後,先前球迷投票獲得西部前場第二的獨行俠超級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以及西部後場球迷投票第二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反而落選。東契奇的球員投票只有第8名、媒體票第6名。羅斯則是球員票第4名、媒體票第6名。

東部則是由公鹿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拿下最高票擔任隊長,領軍厄文(Kyrie Irving)、沃克(Kemba Walker)、雷納德(Kawhi Leonard) 、恩比德(Joel Embiid)。

至於在球迷票選名列東部後場第2的「閃電俠」韋德(Dwayne Wade),則因在球員和媒體票都只拿下第6名,無緣入選先發名單。

東部先發名單。(取自NBA官方推特)

西部球迷、球員、媒體投票加總排序。(取自推特)

東部球迷、球員、媒體投票加總排序。(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