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騎的共同好友 勇士於華盛頓與「他」相見歡

2019/01/25 11:55

勇士全隊與歐巴馬合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今天做客華盛頓前特別抽空去探訪了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The Mercury news的記者Logan Murdock將照片截圖後上傳至推特。


這是勇士隊在2014-15球季獲得冠軍造訪白宮後再次與歐巴馬碰面,勇士在川普(Donald Trump)當上美國總統後於2017和2018年都獲得NBA冠軍,但他們都沒有造訪白宮。

美國職業運動球隊在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當選後都有造訪白宮的習慣,但在2017年9月,柯瑞(Stephen Curry)告訴記者自己並不希望在奪冠後造訪川普所在的白宮,同時表示這是他自己心中的核心信仰與執政者有所差異,若前往白宮,整個場面將會非常尷尬。

柯瑞同時告訴美聯社表示:「基本上他的理念和說過的話都不被我們所支持。我們希望能透過不去白宮這個行動,改變一些現況,能改變這個國家一些不合理的情況,無論是肉眼看得到或者是看不到的任何事物都一樣。」

在這次談話後,川普就取消了當季對於勇士隊的邀請。

在2018年的總冠軍賽前,柯瑞表示無論是勇士或是騎士隊獲得冠軍,他們都不會前往白宮拜訪川普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