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夏要來幹大事!傳快艇鎖定「表弟」卡森斯

2019/01/25 14:01

卡森斯本季低薪加盟勇士,才復出就繳出高效表現,也吸引了快艇隊的注意。(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野心勃勃的洛杉磯快艇,已經準備好要在今夏自由市場灑大錢搶人,而美媒今爆料快艇除了想追求杜蘭特(Kevin Durant)、雷納德(Kawhi Leonard)、A.戴維斯(Anthony Davis)外,連剛傷癒復出的勇士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都是他們鎖定的對象。

在陸續交易掉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D.喬丹之後(DeAndre Jordan),快艇今年夏天就能清出薪資空間,在自由市場花大錢搶頂級球員,而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今指出,目前快艇正在緊盯勇士中鋒卡森斯復出後的表現。

28歲的卡森斯上賽季為鵜鶘出賽48場,場均貢獻25.2分、12.9籃板、5.4次助攻,連7季繳出得分、籃板雙十的數據,曾兩次入選聯盟年度第二隊,更連4年入選明星賽,不過卻因左跟腱斷裂,導致整季報銷,本季以1年533萬美元的價碼加盟勇士。

卡森斯歷經了近1年的復健和休養,上週終於重返球場,復出首戰上場15分,攻下14分、6籃板及3助攻,今又攻下本季新高的17分,另有6籃板和3助攻,展現不錯的效率,逐漸開始引來其餘球隊關注,若他能保持健康並持續打出好表現,今夏絕對有機會能簽下一份不錯的合約。

卡森斯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