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尼「魔鬼主場」太可怕!球王桃田賢斗都分心

2019/01/25 14:54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受訪時,表示自己也被印尼觀眾的加油聲影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持續在印尼伊斯托拉體育館開打,而名列大會第2種子的中國好手石宇奇昨不敵地主印尼選手克里斯提,這次仍沒能克服印尼主場球迷的吶喊,而印尼「魔鬼主場」的恐怖,連在另一個場地比賽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都因此分心。

面對鑼鼓喧天的魔鬼主場,對於每一位客場作戰的選手來說,都很煎熬,很多選手反應完全聽不到球聲、教練呼喊聲,注意力很容易被影響,而在把羽球視為國球的印尼,每日都蕙湧入爆滿球迷,會聲嘶力竭替地主選手加油,使各國好手被迫接受震耳欲聾的聲浪。

而大會第1種子的球王桃田賢斗,昨在16強賽以21:18、22:20險勝丹麥維廷胡斯(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不過賽後他在受訪時表示,現場球迷為地主選手加油的吶喊聲實在太多熱烈,還一度讓他失去在場上的專注力。

桃田在受訪時說道:「在第二局局末時,我的注意力都被隔壁克里斯提對上石宇奇的比賽吸走,現場環境實在非常嘈雜,觀眾都在幫克里斯提加油,趁我注意不集中,對手趁機連續追分,差點讓我輸掉比賽。」

而他也搞笑地表示,在自己比賽的時候,真的偷看了一下隔壁場的比賽,「我偷看了一下隔壁場的比賽,那場比賽讓我注意力都分散了,不得不說印尼觀眾真的很不一樣,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比賽中出現在這種情況。」

不過今天開打的8強賽,將迎戰同樣是地主隊選手金廷的桃田,恐怕就能切身體會「魔鬼主場」的恐怖。而桃田也表示,金廷有很強的攻擊性,自己會用速度來彌補進攻的不足,等待反擊機會。

金廷今天即將和桃田在8強賽交手。(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