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TS擴大贊助、成立長青隊 選手信心出征國際賽

2019/01/25 15:32

Total Swiss八馬國際公司擴大贊助桌球,今天舉行贊助記者會,有三所學校代表現身,個人贊助則達17位潛力選手。(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Total Swiss八馬國際公司兩年前陸續成立男、女桌球隊,也開始贊助潛力選手,希望幫助他們進軍國際舞台,過去一年間,球隊陣中的林晉頡在去年東亞少年盃個人組拿到亞軍、許宸逢則在去年國語日報盃國中組單打冠軍。

該公司創辦人王文欽表示,很少對外宣傳贊助計畫,一直都是低調內部作業,他知道外界有對公司不同的聲音,他堅持做自己的事,他也清楚選手可能的疑慮,公司是否能永續經營、能否給他們保障,他便提出成立基金會想法,資金只進不出、專款專用,他將先拋磚引玉,投入1000萬台幣,協助台灣桌球發展。

三所學校獲得贊助,台南市長榮中學、新北市海山中學與誠正國中,另外,個人簽約選手包含潛力少年、青年、菁英選手,共17位提供營養品與訓練場地、教練等,若達國手資格另有獎助金。

海山中學國中部二年級的許宸逢表示,能獲得企業贊助代表自己受到肯定,對於信心有很大提升,現在也不用擔心訓練器具耗損,可以更專心訓練,未來期望朝入選青少年國手邁進,先在國內立足,目標是入選成人國家隊參加國際賽。

長青桌球隊成立,昔日國首崔秀里、馮聖欽與吳文嘉等都在陣中。(記者卓佳萍攝)

Total Swiss創辦人王文欽。(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