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比總統還紅!埃及政府將為薩拉建博物館

2019/01/26 09:15

埃及球星薩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英媒《每日鏡報》報導,埃及政府將為球星薩拉(Mohamed Salah)在首都開羅建設一座博物館,這位利物浦當家射手在埃及的人氣甚至比總統還高。

為了表揚薩拉在足壇取得的成就,以及對埃及足球的貢獻,埃及政府將在開羅的傑基拉青年活動中心(Gezira Youth Centre)蓋一座名叫穆罕默德-薩拉的博物館,館內將展出薩拉的個人物品、效力俱樂部隊的球衣,以及他職業生涯中的精彩照片。

有趣的是,去年3月埃及舉行總統大選,儘管薩拉不是候選人,但他仍在2500萬張選票中得到100萬人的支持,在埃及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就連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el-Sisi)也比不上。

薩拉在2017年從羅馬轉會至利物浦,首個賽季變大放異彩,以32顆進球力退熱刺前鋒凱恩(Harry Kane)拿下英超金靴獎,並拿下英超最佳球員、非洲足球先生、英格蘭足球先生等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