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警方停止搜救失聯阿根廷前鋒 足壇球星站出來聲援

2019/01/26 15:35

球迷為薩拉祈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週二搭上私人飛機後失聯,目前生死未卜,同時警方宣布停止對薩拉的搜救工作,並表示其生還的機率微乎其微。不過今天許多足壇球星站出來聲援薩拉,並希望救難隊不要放棄搜救。

由於薩拉已失聯超過72小時,警方遂宣布停止搜救。但消息一出,許多人紛紛在推特上表達繼續搜救的期望,當中包括伊瓜因(Gonzalo Higuain)、阿奎羅(Sergio Aguero)與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等阿根廷大咖球星,祈禱奇蹟能夠降臨。

除此之外,根據英媒《每日鏡報》報導,薩拉的妹妹羅米納(Romina)接受採訪時,痛哭地說:「我唯一想做的就是見到我哥哥,請你們不要停止搜救,對我來說薩拉還活著。現在真的很難表達我的心情,但薩拉是個鬥士,他還活著,他們就在英吉利海峽的某個地方,我們是不會放棄的。」

而薩拉的前東家南特則在推特上表示:「請不要停止失聯航班的搜救工作,為了薩拉的家人、俱樂部和球迷,我們強烈呼籲繼續搜尋薩拉的位置,我們永遠與他同在。」

薩拉妹妹羅米納忍不住痛哭。(法新社)

薩拉目前仍生死未卜。(法新社)

球迷為薩拉祈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