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有望復活 三商虎將林仲秋、鄭幸生期望帶動更多企業

2019/01/26 16:51

昔日三商虎名將林仲秋(右)、鄭幸生(左)期望帶動更多企業加入中職。(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頂新集團日前傳出有意讓味全龍隊復活,成為中職新球隊,當年味全龍、三商虎同1年解散,如今看在兩位昔日虎將林仲秋、鄭幸生眼裡,有感歎也有期盼。林仲秋就呼籲:「增加1隊、2隊還是太少,至少需8隊、分成兩聯盟,才有對戰刺激性。」

中職30年特展今天舉辦「三商虎日」,邀請昔日效力三商虎的名將「秋哥」林仲秋、「鯊魚」鄭幸生和球迷話當年。三商虎隊隊史僅拿過元年季冠軍,1999年球季後和味全龍隊一起走入歷史,林仲秋本是虎隊新任總教練,因此只得轉投興農牛,鄭幸生當時則是味全龍隊教練團成員之一。

林仲秋坦言,最遺憾就是虎隊未曾奪冠,「剛剛展覽上看到那冠軍戒,多夢寐以求啊,做夢都會夢到。」

談到職棒有望增加第5隊,林仲秋疾呼不夠,他說:「以前就有學生回來問我,可能被球隊解約,未來該怎麼辦。主要還是球隊太少,像日職最少都培育球員5年,台灣可能一兩年就被迫轉行,基層教練又額滿,叫他們要做什麼?」

鄭幸生也說,樂見中職增隊,也期望帶動其他企業願意投入,讓對戰組合能夠增加。

林仲秋。(記者林宥辰攝)

鄭幸生。(記者林宥辰攝)

中職30年特展今天舉辦「三商虎日」,邀請昔日效力三商虎的名將「秋哥」林仲秋、「鯊魚」鄭幸生和球迷話當年。(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