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超級新秀左右搖擺 春訓報到仍為未知數

2019/01/27 11:36

穆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美足雙棲的新秀穆雷(Kyler Murray)日前宣布參加今年NFL選秀,但運動家隊後仍十分有信心,相信他會來參加今年的大聯盟春訓。

根據美聯社的記者Janie McCauley指出,運動家隊的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希望穆雷能在2月15日到亞利桑納的訓練營報到。

梅爾文指出:「雖然他先前幫自己在NFL開了一扇門,但運動家仍非常希望他能參加春訓,無論他最終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另一方面來說,假設他真的能在NFL第一輪被選上,作為一個贏得海斯曼獎(年度最家大學橄欖球員)又同時在第一輪被選上的球員,這對美式足球界來說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梅爾文表示:「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運動員,無論選擇了那一條路發展都會有很好的表現,但目前為止我沒有收到關於任何他改變心意的消息,所以我們非常期待他加入春訓,等到有任何更進一步的消息時我們再來討論這件事。」

穆雷目前始終還沒決定自己要在大聯盟或NFL打球,這位2018年的海斯曼獎得主在1月14日決心參加NFL的選秀。如果穆雷決定放棄進入MLB打球,那他必須退回470萬美元的簽約金。

有一位不具名的NFL球探告訴《Bleacher Report》的記者Matt Miller說:「如果他決心投入美式足球的話,穆雷絕對有在第一輪被挑中的實力。」

穆雷是運動家隊2018首輪選秀選進的新秀,按照常理來說他必須在2月15日到亞利桑納進行報到,同時繼續準備2月26日至3月4日於印第安拿波利市舉行的NFL球探測試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