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年沒進季後賽 教士這回認真求見馬查多

2019/01/27 10:58

馬查多可填補教士三壘防區。(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媒體報導教士隊開始認真追求自由市場的明星游擊手馬查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Dennis Lin報導,他們希望近期能與馬查多展開面對面會談,地點可能是邁阿密。

教士隊已經12年未進季後賽,去年冬天以1.44億美元創隊史紀錄的大約簽下強打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今年冬天則以2年800萬美元補強了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游擊防線則有10大游擊新秀第一名的的大物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這回看中馬查多來補強三壘防區。

《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記者Kevin Acee則說,由於馬查多進入市場以來,獲得的報價明顯沒預期來得高,讓教士決定加入競逐。

教士的總管裴勒(A.J. Preller)過去有不少驚人之舉,他在2014年上任,第一年就補進阿普頓(Justin Upton)、坎普(Matt Kemp)、謝茲(James Shields)和金布瑞(Craig Kimbrel)等大咖,不過在他任期以來教士還未闖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