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赴日首次開練 「火腿大王」笑談初體驗

2019/01/27 11:04

王柏融今天現身位於千葉鎌谷的火腿二軍基地。(圖片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昨天赴日,今天現身位於千葉鎌谷的火腿二軍基地,進行簡單的自主訓練,除了笑說到球場的初體驗很新鮮,也對於球場設備很滿意,表示是在台灣所沒有的。

「日刊體育」報導,王柏融今天現身火腿二軍基地的室內練習場,和擔任翻譯的蕭一傑進行傳接球,以及輕鬆的伸展活動,大約簡單活動30分鐘。

對於首次到鎌谷球場,25歲的王柏融也展露笑顏,並表示:「第一次來很新鮮,跟台灣相比,這裡的設備很好,台灣也沒有這樣的設施。」他對於球場的充實設施感到滿意,也希望明天隨隊赴美國亞歷桑納春訓,能夠一切順利。

這個球場也是旅日一哥陽岱鋼非常熟悉的地方,他過去在火腿時代就常在此練習。此外像大谷翔平前年底加盟天使,返日後一下飛機就被媒體捕捉直奔鎌谷球場練習。

火腿一軍將於2月1日在美展開正式春訓,預計15日再返日本沖繩展開第2階段春訓。

王柏融昨啟程赴日,準備與火腿隊赴美春訓。(取自王柏融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