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巨蛋辦資格賽恐難產 台中積極爭取舉辦

2019/01/27 16:28

最終資格賽是台灣隊晉級奧運的最後一張門票。(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棒壘總會(WBSC)日前宣布,奧運最終資格賽明年3月預定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備案場地為台中洲際棒球場。台中市府運動局今天表示,會積極向棒協爭取東奧最終資格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

運動局指出,洲際棒球場是中部最大型且符合國際標準的棒球場,腹地廣大,位於北屯區崇德路與環中路口,鄰近國道一號及台74線快速道路不到1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洲際棒球場更是國內首座美式風格球場,看台視野廣闊,分上下兩層,內、外野共能容納2萬名觀眾。

運動局也提到,市府持續完備相關運動賽事需求,洲際棒球場旁興建文中10棒壘球場,去年底第一期已完工,將提供選手良好訓練場地。

運動局強調,洲際棒球場在各項軟硬體設備、人力、交通、維安等各項需求及經驗都相當成熟,台中市有「世界棒球之都」美譽,今年將於台灣舉辦的國際棒球賽事包括10月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11月第二屆世界棒球12強賽預賽等兩大國際賽事,均將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