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擊敗現今羽壇最強桃田 丹麥安童森童話般封王

2019/01/27 16:44

丹麥新秀安童森擊敗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年第二站在印尼大師賽闖進決賽,尋求年度首冠,面對世界排名第20的丹麥新秀安童森,以16:21、21:14、16:21,爆冷吞敗,安童森則高捧生涯首座超級500系列冠軍,締造生涯最佳成績。

桃田賢斗再度來到雅加達「魔鬼主場」,今天決賽現場更是吵雜,球迷鑼鼓喧天的加油聲,讓球員可能難以專注,連停球、發球準備都不斷再吶喊。

四強戰桃田賢斗以21:15、21:4輕取前球王安賽龍,值得一提的是桃田賢斗在這一站包含決賽,碰到四名丹麥選手,今天碰到21歲最年輕的安童森,桃田反倒吃盡苦頭。

首局幾乎處於被動挨打,球王先以16:21拱手讓人,次局換邊後,對安童森來說,風向不好適應,球王有了7:0開局,不過對方並沒有放棄,首次技術戰暫停前安童生追成7:11,球王後半段不給對手機會,扳回一城。

決勝局兩邊陷入拉鋸,安童森抗壓性頗高,無懼眼前的球王,第一次技術暫停取得11:8領先,最後打得很有耐性,抓住桃田球路,主導攻擊節奏,順利封王,這位21歲小將興奮地脫衣慶祝。

桃田賢斗爆冷輸球。(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