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鑽石卡天價結標!「大王」球衣簽名卡張張破萬

2019/01/27 23:06

恰恰鑽石卡以65000元結標。(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中華職棒球員卡日前發售,今年的卡款出現相當特別的「寶石卡」設計,今天「恰恰」彭政閔全世界唯一的一張「彭政閔-永恆之星寶石卡」當中的鑽石款,以超過6萬5000元的天價結標。

恰恰鑽石卡以65000元結標。(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已隱藏得標者帳號)

2017年度的中華職棒球員卡因為延後發行,遭道網友笑說:「2019年出2017年的球員卡。」不過因為此次卡片設計精良,再加上有著「大王」王柏融生涯第一張官方簽名卡、台灣犬隊簽名卡,王建民手套簽名卡,以及啦啦隊的球衣簽名卡等特殊系列簽名卡,讓今年的中職球員卡的買氣依舊。

王柏融台灣隊簽名卡以15000元結標。(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已隱藏得標者帳號)

這次中職還特別推出附上鑑定書的寶石卡,僅僅只為4位球員出卡,分別是彭政閔、林英傑、陽建福、張建銘,其中鑽石卡更是每位球員各僅出1張。根據Yahoo拍賣的資料顯示,恰恰的這張鑽石卡,以高達6萬5000元的天價結標,林英傑的鑽石卡則是以台幣2萬2000元結標。

另外這4人還會有其他兩款寶石卡,分別是限量50張的藍寶石卡,以及限量10張的紅寶石卡,同樣也都會附上鑑定書。這系列的卡會以交換卡的形式被消費者抽中,要待之後才能與中華職棒交換為實體卡。

林英傑鑽石卡以22000元結標。(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已隱藏得標者帳號)

「大王」王柏融這次出的卡價同樣居高不下,幾乎每一張球衣簽名卡,都能來到破萬元的高價,連球衣卡也能賣到上千元。「台灣之光」王建民限量15張的「魔法傳遞實戰手套限量簽名卡」,雖然上面沒有任何球隊的隊徽,但目前已經有兩張卡以3萬以及2萬9000台幣的價錢結標。

王柏融台灣隊衣標簽名卡以37000元結標。(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已隱藏得標者帳號)

林英傑鑽石卡以22000元結標。(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已隱藏得標者帳號)

王柏融台灣隊大塊標籤簽名卡以30005元結標。(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已隱藏得標者帳號)

王建民手套簽以30000元結標。(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已隱藏得標者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