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胡凱翔飆生涯新高31分 裕隆本季首勝富邦勇士

2019/01/27 21:39

胡凱翔狂飆3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裕隆今迎戰富邦勇士,本季前3次交手都吞下敗仗,此役外線火力解放,全隊飆進15記三分球,加上胡凱翔砍下生涯新高31分,終場以105:75獲勝,終止近期4連敗。

裕隆近期飽受傷兵困擾,呂政儒、盧冠良、周柏臣今高掛免戰牌,讓裕隆教頭李啟億自嘲地表示,都快可以組一支國家隊了;不過李啟億透露,除了周士淵外,其餘球員預計年後都能夠回歸。

今面對本季剋星勇士,裕隆投進15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63%,其中又以胡凱翔狀況最為火燙,三分球6投5中,攻下31分、3助攻,寫下生涯新高,他說:「賽前教練和隊友不斷鼓勵我,政儒也跟我說,我如果不進攻,隊上也沒其他人了,放開來打。」

勇士本季取得對戰優勢,今卻以30分之差慘敗,賽後教練許晉哲表示,「他們想贏球的企圖心強烈,替補的球員也想證明自己,各方面數據都贏過我們。」

勇士賈西亞繳出全隊最高15分、9籃板,劉韋辰14分次之。

林力仁抄球成功發動快攻被推出場外,他乾脆坐在觀眾席聊天,被許晉哲虧才趕緊回場上。(記者林正堃攝)

林力仁上籃被犯規後衝到場外和隊友又是一陣哈啦。(記者林正堃攝)

林力仁抄球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史貝斯被犯規球進後向林孟學展示肌肉。(記者林正堃攝)

史貝斯被犯規球進。(記者林正堃攝)

林韋翰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韋翰假切真傳。(記者林正堃攝)

林韋翰被吹技術犯規後用場上表現吐怨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