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感人! 瑪琳腿傷倒地退賽 賽娜封后這舉動超暖(影音)

2019/01/27 22:24

瑪琳因傷退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大師賽女單決賽,由去年世錦賽冠軍、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對決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展開廝殺,瑪琳右腿傷勢復發無奈退賽,賽娜拿下今年第一冠。

瑪琳生涯和賽娜交手過11次,有著6勝5敗的對戰優勢,去年兩次交手都是瑪琳獲勝,而賽娜去年也曾闖進印尼大師賽決賽,不過當時敗給世界球后戴資穎屈居亞軍。

瑪琳第一局開始就先連拿3分,未料在9:2領先時,縱身跳起回擊傷到右腿,瑪琳倒地時表情相當痛苦,雖然仍一度硬著頭皮再戰,但最後仍無法支撐下去,不得不宣布退賽,比賽僅進行10分鐘,由賽娜拿下了印尼大師賽女單冠軍,今年首冠入袋。

瑪琳受傷倒地,賽娜第一時間上前慰問並給予協助,留下溫馨的比賽畫面,賽娜賽後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不是她所樂見的結果,受傷是球員的噩夢,很不幸瑪琳發生這樣的事,「她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女子羽球選手,希望她能盡快康復重返球場。」

瑪琳因傷退賽,只能屈居亞軍。(歐新社)

瑪琳因傷退賽。(歐新社)

賽娜非常關心瑪琳傷勢。(法新社)

賽娜奪下今年首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