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黑馬無教練指導 單打獨鬥神奇奪印尼大師賽冠軍

2019/01/28 12:53

丹麥選手安童森奪得他生涯首座超級500系列冠軍。(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0的丹麥選手安童森(Anders Antonsen)在沒有教練於現場指導的情況下,一路過關斬將,昨天在印尼大師賽擊敗日本球王桃田賢斗,獲得他生涯首座超級500系列冠軍,讓他相當興奮,「這真的太瘋狂了。」

由於丹麥國家隊因贊助商和選手發生合約問題,未能達成協議,去年底丹麥球員們回歸俱樂部,丹麥羽協不再提供訓練資源,包含教練、醫療人員等,讓丹麥國家隊形同解散

現年21歲安童森在沒有教練的情況下出征本屆印尼大師賽,首戰就擊敗南韓名將孫完虎,接著又在四強戰打敗地主好手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闖進決賽。安童森昨耗費79分鐘,以21:16、14:21、21:16勝桃田賢斗奪冠。

丹麥選手安童森。(法新社)

《法新社》報導,安童森賽後表示,自己6歲才開始打羽球,「我總是想著能贏得這些冠軍,所以這很瘋狂,最後我做到了。這是我第一個大師賽冠軍,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現在的感受。」

安童森說,「我和桃田賢斗有過幾次交手,有2場覺得有機會(贏)。我看了他對印尼選手金廷(Anthony Ginting)、丹麥前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的比賽,他打得很棒。但自己前幾戰的比賽,也讓我有信心。所以覺得若盡我所能做到最好,可能有機會贏。」

桃田賢斗賽後表示,安童森攻擊比我更好,防守更強。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