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看到瑪琳傷退深有感觸 賽娜奪冠卻不開心

2019/01/28 14:51

西班牙名將瑪琳受傷退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的超級500系列的印尼大師賽決賽,因為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因傷退賽,讓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拿下本季第一冠。但賽娜卻沒有任何喜悅,坦言不是很開心獲得這座冠軍。

賽娜表示,「我不滿意贏得這座冠軍,因為瑪琳不幸地受傷了。但我很高興像是打贏中國何冰嬌一樣難纏的對手,闖進決賽。我先前從未和她對決。」

賽娜說,「我很滿意過去兩場巡迴賽的表現,去年12月自己脛骨受傷,我沒有想到能打到決賽。自從我上次奪冠已經很久了。很高興能打進決賽,但我想瑪琳還是佔上風。我想要比賽,但不幸地看到這事發生。」

印度前球后賽娜獲得印尼大師賽冠軍。(美聯社)

而根據《ESPN》報導,瑪琳因右腳傷勢,無法再戰,整個人都跪在地上,還落下眼淚。這些看在賽娜的眼理深有同感,「這一點都不好,過去幾年我也是一直經常受傷的人。看到這事發生在球場上是很痛苦的。我知道從傷痛中恢復有多困難。」

賽娜說,「去年整個12月我都在休息,沒有比賽,連訓練都沒做。醫生說我不能做任何跑步和碰撞的訓練,只能做緩慢的動作。」

賽娜這個月中的馬來西亞大師賽不敵瑪琳,她認為,「我知道我還需要些時間,才能對抗瑪琳、以及球后戴資穎。我明白還需要時間來準備打大賽。」

由於賽娜才剛從傷痛中恢復,仍無法做過多的激烈訓練,她明白未來幾個月的挑戰會更加困難,尤其是3月的全英賽,賽娜也說那比賽會更難打。

西班牙名將瑪琳(右)受傷退賽,激動落淚,印度前球后賽娜(左)上前安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