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湖人先發陣容再少一人 哈特因膝蓋傷勢情況不明

2019/01/28 17:54

哈特(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終於以116-102擊退太陽,終止了三連敗,但在這場比賽後,傷兵眾多的湖人隊又折損了一位球員哈特(Josh Hart)。

根據總教練華頓表示,哈特目前膝蓋的狀況不太好,下一場比賽將先坐板凳觀察傷勢的情況。

如果哈特在下一場比賽缺席的話,那就代表湖人將在先發少四人的情況下迎戰接下來的比賽,但傷病似乎來的不是時候,球隊接下來的六場將對上七六人(兩場)、勇士、溜馬、快艇和塞爾提克),都是目前排在東西部前八的強隊。

在湖人沒有受到傷病困擾前,他們在聖誕大戰時是能夠擊敗勇士的強隊,但在少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朗度(Rajon Rondo)後,球隊遇到了嚴重的撞牆期。

湖人在這段期間不只是強隊贏不了,同時連戰績低迷的尼克和騎士都讓他們吞下敗仗。目前湖人的戰績僅排在西區第九。

湖人目前仍有機會衝擊季後賽,但他們仍須依靠現在所剩不多的球員一陣子,像是祖巴克(Ivan Zubac)和英葛蘭(Brandon Ingram)等人,而朗度必須承擔更多的領導責任才能確保湖人持續保持競爭力。

湖人在少了詹姆斯後的情況非常慘,但他們必須持續努力穩住戰績等他傷癒歸隊,而現在就是英葛蘭需要站出來證明自己身手的關鍵時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