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J羅態度鬆散訓練還遲到 主帥點名「態度要注意」

2019/01/28 19:20

哥倫比亞國腳J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德甲銳不可擋的拜仁慕尼黑,近來已經豪取7連勝,不過陣中哥倫比亞國腳J.羅(James Rodriguez)卻被德國媒體爆出紀律鬆散,不但在練球時後遲到,訓練時的態度也相當怠惰,連總教練都曾公開在記者會上點名,指出J羅若是想上場就得拿出態度來。

J羅去年39場比賽中踢進8球、送出11次助攻,表現相當亮眼,還獲選為德甲最佳中場,然而他在拜仁新主帥科瓦奇(Niko Kovac)手下卻難覓得上場時間,在2018-19球季常被排除在先發陣容外,去年11月中旬又在訓練中受傷,造成左膝外側韌帶撕裂,錯過8場比賽後,近期才回歸球場。

不過好不容易健康回歸,J羅前天卻被德國媒體《圖片報》(Bild)爆料,他在參加最近一次的訓練時,居然遲到了將近20分鐘。總教練科瓦奇原本要求大家在下午2點集合訓練,不過這位哥倫比亞國腳卻到2點17分才出现在訓練場地。

此外,《圖片報》也提到,這已經不是J羅第一次出现遲到問題,本季逐漸掉出先發輪替陣容後,J羅在訓練上也怠惰不少,讓主帥科瓦奇對他的練習狀況相當不滿。

科瓦奇在對上斯圖加特俱樂部一役的賽前記者會,也特別談到J羅近期的表現,他先稱讚J羅絕對是相當頂尖的球員,只是話鋒一轉,他也指出「在比賽中能否上場都要取决你的訓練情形,他(J羅)和其他人一樣努力,但還是需要在訓練時展現自己積極的態度。」

而接下來的比賽J羅果然又得從板凳出發,等了75分鐘才接替穆勒(Thomas Müller)上場,僅踢15分鐘,表現也相當平淡。

然而今年27歲的J羅,即將邁入他在拜仁租借合約的最後一年,如果今年夏天如果拜仁無意買斷他的高達4200萬歐元(約台幣14.8億)的合約,可能就得重返近期戰績不佳的皇家馬德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