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看得到吃不到? 湖人搶一眉哥占先機

2019/01/28 22:32

A.戴維斯投下「賣我」震撼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看板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投下「賣我」震憾彈,可能將掀起一波搶人大戰,湖人和塞爾提克曾表達出高度興趣,不過綠衫軍受限於「羅斯條款」,恐讓湖人捷足先登。

A.戴維斯今夏可以與鵜鶘簽下史上最高的5年2.39億美元(約新台幣73億元)頂級合約,不過今天他透過經紀人R.保羅(Rich Paul)向球團提出交易申請,無意與球團續約,希望能把他交易到具有奪冠實力的球隊。

A.戴維斯高喊賣我後,將會出現多支球隊詢問交易的可能性,對於A.戴維斯有高度興趣的塞爾提克恐怕處於劣勢,因為受限於「羅斯條款」,球隊中不能同時擁有2位符合這樣的條件球員,綠衫軍必須等到7月1日與厄文(Kyrie Irving)換完約後,才能交易來A.戴維斯。

根據《ESPN》報導指出,塞爾提克可以提前同意交易,在7月1日後再執行,而湖人目前搶得先機,更已經決定向鵜鶘提出交易,不過內文也提到,鵜鶘目前沒有在交易大限前交易A.戴維斯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