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現不如超級新星東契奇 T.楊恩自認未來會比他強

2019/01/29 09:53

老鷹新秀T.楊恩(左)、獨行俠新秀東契奇(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在去年選秀會中送出首輪第三順位的東契奇(Luka Doncic),換來獨行俠第五順位的T.楊恩(Trae Young)。如今,東契奇是本季新人王頭號人選,而相對之下,T.楊恩表現卻不如對方,他仍信誓旦旦表示,歷史會證明自己比東契奇好。

根據《ESPN》報導,T.楊恩說,「到目前為止東契奇表現很棒,對我而言,要做的就是專注在自己和球隊。」他指出,「我認為這(交易)的結果,對兩隊都有效用。這就是我看待此事的方式。我的意思是,東契奇打得很好,而我覺得自己也表現不錯。」

被問到未來5到10年,哪一位會成為更好的選手,T.楊恩認為,「在我看來,這不是問題,會是我。」他說,「但這只是我血液中競爭的天性,這對我來說不需思考。」T.楊恩還透露,去年夏天他和東契奇互相交換電話,持續保持聯繫,「他是位非常好的傢伙。」

不到20歲的東契奇,前一場暴龍砍下35分,外加12籃板、10助攻,成為史上首位未滿20歲就收集2次大三元的超級新星。東契奇菜鳥年就繳出平均20.5分居所有新人最高,另外傳出平均5.4次助攻、抓下6.9顆籃板,投籃命中率有43.4%,三分球命中率35.5%。

T.楊恩本季至今有著場均16.2分、7.3次助攻、3.1顆籃板,投籃命中率為40.2%,但三分球命中率僅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