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賣我」震撼聯盟 杜蘭特有話說

2019/01/29 09:13

杜蘭特談A.戴維斯向球隊提出交易請求一事。(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一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向球隊提出交易請求,震撼全聯盟,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賽前也被問到對於這件事的看法。

「這件事攻佔了NBA的新聞版面,掀起了巨大的討論。」杜蘭特大方接受訪問,並告訴《ESPN》的記者,他不認為這是一個需要忌諱的敏感議題,還借此諷刺美國總統,「其實沒那麼嚴重,我們應該好好談論才對,這和總統(川普)關閉政府不一樣,其實就是AD想要去其他地方打球罷了。」

杜蘭特透露,A.戴維斯拋出「賣我」宣言後,賽前勇士球員聚集在休息室也都在討論這件事,「只要是球員就會談論籃球議題,我們當然希望聯盟的大家都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畢竟我們的籃球生涯相當有限,所以就隨其心行事吧!」

杜蘭特徹底實行他的理念,當年他就是按照自己的心意離開雷霆,無懼外界批判聲浪,轉投聯盟強權勇士隊,如願成就冠軍夢。

A.戴維斯2012年於紐奧良黃蜂(鵜鶘前身)起步,頂級身手叱吒球場,但待了第7年依舊看不見奪冠希望,也因此動了離隊念頭,尋求可能圓夢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