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慘!前球后瑪琳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 至少休半年

2019/01/29 12:01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至少要花6個月復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上週在印尼大師賽冠軍戰中,右腳受傷無奈退賽。根據《法新社》報導,瑪琳是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至少要花6個月復健,恐趕不上今年4月底開始算的奧運積分期,能否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仍是變數。

西班牙羽球協會表示,瑪琳將在週二進行手術,下週展開復健,預估需要花至少6個月時間。這代表瑪琳可能趕不上參加8月中在瑞士巴塞爾舉行的世錦賽。

瑪琳是三屆世錦賽冠軍、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她先前受訪曾表示想再拚一面奧運金牌。不過,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門票的奧運積分,將從4月29日起,計算至明年4月26日,瑪琳能否傷癒回到戰場拚積分仍是問號。

中國前球后、名將李雪芮在2016年里約奧運也是因十字韌帶斷裂,重創羽球生涯,直到2018年4月才復出,但身手大不如前。目前她最新排名則是在第26名。

瑪琳也在推特上發文說,「是時候要準備艱難的戰鬥了,但我毫無疑問會回來、變得更強大。」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上週在印尼大師賽冠軍戰因傷退賽,當場落淚。(資料照,歐新社)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左)上週在印尼大師賽冠軍戰因傷退賽,當場落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