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發長文致謝 釣到前球王穆雷有趣留言

2019/01/29 10:05

大坂直美發文感謝背後團隊。(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澳網強勢奪冠,登上世界球后,也是網壇亞洲史上第一人,她在IG發長文感謝一路相挺的人,卻意外引來前英國球王穆雷(Andy Murray)留言,成為一大亮點。

大坂直美在澳網女單頒獎典禮曾表示,自己並不擅在眾人面前發表演說,她昨日在IG發文也寫道,「因為之前頒獎太緊張了,我也不想講太久(笑),但我實在想好好感謝幫助過我的人,我知道我發文過於頻繁,但這次我會速速解決。」

大坂直美寫了一大串需要好好感謝的人,沒想到這則貼文釣到穆雷現身留言,他開玩笑表示,「好失望喔,竟然沒提到我們在布里斯的練球,好啦,還是很恭喜你喔!」大坂直美回應,「謝謝Andy,那次的練習也讓我信心提升不少。」

大坂直美和穆雷在去年12月底相約練球,當時都有在各自的IG放上合照,這次的有趣互動也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光是穆雷的留言就累積近9000讚,穆雷的母親茱迪(Judy Murray)還將此截圖放在個人推特,「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