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糗!想慶祝K湯灌籃 柯瑞又滑倒了(影音)

2019/01/29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在客場對上溜馬,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一次進攻時切入灌籃得分,坐在板凳休息的柯瑞(Stephen Curry)為了要跑出來慶祝,卻不慎滑倒,再度笑翻網友。

第二節剛開始,柯瑞先坐在場邊休息,K.湯普森接球後,直接切入籃下灌籃得分,柯瑞站起來慶祝,卻在跑向一旁時滑倒,讓許多美國網友大笑,提前預約「Shaqtin' a fool(俠客烏龍球)」。

先前勇士對湖人的比賽,柯瑞在比賽中第三節剩下2分多鐘,他抄截得手後快攻,前方完全沒人,他準備收球要來表現個人秀,卻意外打滑,他起身後接獲隊友傳球,卻投了一顆大麵包三分。

此外,K.湯普森本季已有16次灌籃得分,他在2014-15球季有21次灌籃是生涯最佳。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