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太準、卡森斯逞威 勇士豪奪11連勝

2019/01/29 10:22

柯瑞展現超高命中率,共砍進6顆三分球,斬獲26分。(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西部龍頭勇士今天闖溜馬主場,「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毫不留情面,展現超高命中率,共砍進6顆三分球,斬獲26分,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又拚出復出代表作,攻下22分,攜手率隊以132:100大勝溜馬,豪奪11連勝,結束為期逾1週的客場之旅。

溜馬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因右膝嚴重受傷,本季提前宣告報銷,勇士趁勢踢館,首節就轟得地主滿頭包,單節進帳40分。柯瑞此仗僅上陣26分鐘,出手13次、命中10球,奪全隊最高26分,卡森斯繳出22分、6籃板及4助攻,杜蘭特(Kevin Durant)16分、K.湯普森(Klay Thompson)16分、魯尼(Kevon Looney)板凳出發挹注15分,輕鬆連21場得分轟破百分。

卡森斯攻下22分,繳出本季代表作。(美聯社)

卡森斯至今復出5戰,每役上場時間逐步增加,這回在客場繳出22分,他上回得分突破20大關,已是2018年1月23日對公牛轟44分,如今在重傷後再度拿到22分,證明身手逐漸恢復,成為勇士問鼎三連霸的重要戰力。

杜蘭特拿16分。(美聯社)

溜馬此役共5人得分上雙,中鋒透納(Myles Turner)16分最佳,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5分,主控柯林森(Darren Collison)13分、8助攻,楊恩(Thaddeus Young)11分,哈勒戴(Aaron Holiday)12分,無奈前三節就遭西部強權拉開差距,只能在主場黯然輸球。

溜馬失去歐拉迪波後,至今2戰皆敗,戰績變成32勝17敗,僅領先東部第4七六人半場勝差,如何走出傷兵陰霾,勢必得在交易大限前進行陣容補強,考驗著球團的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