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厄文也沒差 綠衫軍終結籃網6連勝氣燄

2019/01/29 12:30

J.布朗拿21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主場對上氣勢如虹的籃網,儘管少了主力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靠著J.布朗(Jaylen Brown)和史馬特(Marcus Smart)各21分領軍,最終以112:104踩熄對手的6連勝氣燄。

厄文因左臀疼痛並未出賽,今與來勢洶洶的籃網廝殺,雙方打得難分難解,不過,塞爾提克在決勝節開戰,靠著J.布朗和史馬特策動的9:2攻勢擴大比分,為比賽定調。

塞爾提克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拜恩斯(Aron Baynes)替補16分,莫里斯15分進帳,羅齊爾(Terry Rozier)哈佛德(Al Horford)各14分。

史馬特貢獻21分。(歐新社)

籃網主力戰將羅素(D'Angelo Russell)20投10中拿25分表現最佳,奈皮爾(Shabazz Napier)替補20分居次,籃網雖然連勝告終,但這波高潮已成功拉抬戰績,衝到東部八強之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