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可愛貼圖來了 跟著世界球后「烙英語」

2019/01/29 14:50

加入TutorABC LINE官方好友,就能下載小戴貼圖。(取自LIN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TutorABC學習大使,今推出可愛貼圖「烙英語」,只要加入TutorABC官方LINE帳號好友,就能夠免費獲得戴資穎貼圖。

戴資穎官方臉書小編也在粉絲專頁宣傳貼圖上線,搭配小戴的Q版造型,還附上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英文用語,如「OK」、「Good Job(幹得好)」、「No Problem(沒問題),相當實用,球迷得知消息後反應也相當熱烈,紛紛大讚:「相當可愛」、「好實用喔」、「一定要趕快下載」。

戴資穎馬來西亞大師賽止步八強,跳過印尼賽放棄衛冕,回台灣與親友相聚,並備戰3月6日開戰的超級1000全英公開賽,力拚3連霸。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