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祝福好友一眉哥 哈勒戴:他是我留鵜鶘的90%理由

2019/01/29 14:30

戴維斯與哈勒戴作肩作戰的情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昨拋出不與鵜鶘續約震撼彈,與他搭檔6年的鵜鶘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今天受訪表示,其實2年前自己原本成為自由球員時就可以離開,但他當時選擇留下,有90%就是因為戴維斯。

哈勒戴自從2013年被七六人交易到鵜鶘,就和戴維斯聯手至今,原本在2013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可以選擇加入溜馬或是獨行俠,但最後5年1.25億美元合約續留紐奧良。

哈勒戴今天透露對戴維斯的不捨與祝福:「我有90%原因是為了戴維斯才留在這,他是這個世代的天才,一位7呎的長人,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他並表示,戴維斯幾天前就告知鵜鶘隊友們想被交易的決定。「他必須為家人、為更好職業生涯努力,他是我的朋友、我的兄弟,我知道這是一筆生意,不論他做什麼決定,我都不會感到低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