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砍24分穩定輸出 灰熊末節慘遭金塊逆轉

2019/01/29 16:38

約基奇(左)今天拿下24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西部強權金塊作客灰熊主場,不過金塊今天卻打的跌跌撞撞,一路落後到第四節,不過第四節金塊眾將找回準心,板凳出發的畢斯利(Malik Beasley)領頭追分,最終金塊就以95:92險勝灰熊。

畢斯利今天扮演板凳暴徒(今日美國)

灰熊打了三節的好球,靠著陣中主力M.加索(Marc Gasol)與康利(Mike Conley)雙雙發揮,第一節就領先了14分,更是帶著17分的領先進入決勝節,不過僅靠著雙球星的發揮似乎無用,除了M.加索、康利,灰熊無人得分上雙,反觀金塊此戰先發、板凳皆有貢獻,決勝節畢斯利扮演板凳暴徒,為球隊逆轉的重要功臣,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更是扮演重要角色,在比賽時間剩下28秒投進致勝的關鍵球,幫助球隊逆轉取勝。

M.加索(今日美國)

康利(美聯社)

此戰約基奇穩定發揮,攻下24分外加5籃板、4抄截,巴頓(Will Barton)也有20分進帳、畢斯利18分。灰熊方面雙星M.加索與康利無力回天,分別攻下28分、9籃板與23分、11助攻的全能成績,可惜灰熊眾將發揮不佳,最終吞敗。

金塊此戰拿下勝利後正值三連勝,不過距離西部第一的勇士還是有1.5場的勝差,今天吞敗的灰熊近況非常慘烈,近10場僅拿下1勝,目前排名西部倒數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