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顧恰恰拐氣經典之舉 「尿尿」瓦解滿壘危機

2019/01/29 16:54

彭政閔曾在比賽當中透過「尿尿」拐氣。(當日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將是彭政閔球員合約的最後一年,許多恰迷都相當感傷,回憶起彭政閔球員生涯,除了他過人的打擊能力以及恰式打法外,他曾在比賽中透過「尿尿拐氣」一事,顯示出他在場上的另外一種機靈的面貌。

2015年9月26日,兄弟與桃猿之戰,當時五局上半兄弟以7:1領先,猿隊在該局靠著接連攻勢進帳分數,將比分追到剩下2分差,並且還保持著2出局滿壘的大好優勢,此時彭政閔卻跑離一壘防區上廁所,讓比賽中斷近2分鐘,最終猿隊的攻勢也被這個恰恰突如其來的一尿給澆熄,Lamigo總教練洪一中也氣到向裁判抗議,裁判後續告誡他下不為例。不過這場比賽兄弟最終還是遭到桃猿隊追平,並在延長賽第10局被桃猿超前,以7:9落敗。

彭政閔當時受訪時指出:「尿尿也是戰術之一,過去在中華隊(台灣隊)也曾這樣做過,不知道為什麼中職就不行?」不過他也表示,當時是他自己想要去上廁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