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薩拉至今仍無音訊 卡迪夫城主帥坦言考慮退休

2019/01/29 18:12

阿根廷前鋒薩拉仍無音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迪夫城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失聯至今仍未尋獲,而主帥沃諾克(Neil Warnock)近期接受採訪時也坦承這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困難的時刻,每天都難以入睡,甚至考慮是否要退休。

本月中旬才剛轉會到卡迪夫城的薩拉,在當地時間1月21日搭乘坐私人飛機,從法國南特飛往卡迪夫城的途中失聯,至今仍未尋獲。

根據英媒《倫敦晚旗報》報導,卡迪夫城總教練沃諾克談到薩拉仍無音訊時表示:「薩拉的失聯對我的打擊比任何事情都還要大,因為我跟他過去1個月都保持聯繫。現在我每天很難入睡,我從事足球工作已經40多年了,這一個禮拜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困難的時刻,這件事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平常跟球員在一起時,我感覺還ok,但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後,我不知不覺就會想到這件事,誰又能幫助我走出陰影呢?我仍在考慮自己是否要退休了。」

卡迪夫城主帥沃諾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