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發展不順遂 莫拉塔租借至馬德里競技

2019/01/29 20:21

莫拉塔租借至馬競。(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名門馬德里競技昨在官網宣布,將從切爾西租借明星前鋒莫拉塔(Alvaro Morata)至下賽季結束,其中包含可供買斷的相關條款。時隔2年,這位26歲的西班牙人將再次回到馬德里,加盟家鄉球隊。

莫拉塔在2017年從西甲轉戰英超,上半季為切爾西攻進10球,表現不俗。不過傷病很快讓莫拉塔的表現急轉直下,本賽季16場聯賽僅為藍軍貢獻5球,不符身價的表現也讓他與切爾西最終還是分道揚鑣。

不過莫拉塔被租借至馬競也許是個轉機,16/17賽季,效力皇家馬德里的莫拉塔打入20顆進球,幫助皇馬拿下西甲、歐冠冠軍,或許西甲才是莫拉塔最熟悉的戰場。至於談到加盟馬競,莫拉塔表示:「我很高興也很自豪來到這裡。我迫不及待地想開始訓練,並且見到我的新隊友,然後上場比賽,為球隊做出貢獻。」

莫拉塔租借至馬競。(取自馬競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