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新東家將隨遊戲揭露?廠商發文引人遐想

2019/01/29 20:08

哈波。(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棒球遊戲《MLB The Show》將推出2019年版本,自由市場大咖球星哈波(Brayce Harper)是今年的封面人物,外媒推測哈波最終的去處將會在《MLB The Show》的推特上被揭露。

自由市場兩大咖哈波以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這兩人的最終球隊一直沒有塵埃落定,《MLB The Show》在昨天發出一則引人遐想的推文,暗示哈波的決定將會在24小時內於社交軟體上發佈。

由於《MLB The Show》早已確定2019年的封面人物是哈波,因此他們也在去年11月時就釋出了宣傳影片,影片最後寫道:「哈波最後將會在封面穿上哪隊球衣?」《MLB The Show》昨天再度發表一則推文,寫道:「你們都會想要在明天關注這個帳號的。」並附上哈波的照片。

MLB遊戲宣傳片。(圖片取自推特)

接著《MLB The Show》發文回應《Post Sports》指出哈波不會簽約的貼文寫道:不要把這句話當著著費城人隊的粉絲面前說,暗示哈波可能會加盟費城人隊。《Vegas Gambling Steam》也在昨天於推特上爆料,哈波確定與費城人隊達成複數年合約,只不過這則訊息尚未被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