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8連勝不自滿 曼聯代理主帥:冠軍必須是最終目標

2019/01/29 22:31

曼聯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魔」曼聯近期先後擊退熱刺、兵工廠等強敵拿下一波8連勝,狀態相當火燙,同時距離英超前4名僅剩3分差距。不過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並不自滿,他認為冠軍才是曼聯的目標,球隊上下都要有爭冠的決心。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索帥接受採訪時說:「進入英超前4不是夢想,我們是曼聯,冠軍都必須是最終目標。今年可能沒有辦法拿下,但是我們期待明年可以做到。同時也要思考能不能在今年拿到一座冠軍。就像我說的,身為曼聯總教練,每一場比賽我都覺得我們能贏。」

「如果贏得了獎盃,那對所有人來說都是美妙的一天,那會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奪冠。佛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以前說過,不管你贏得的是什麼獎盃,你都必須要享受其中。」

目前以44積分暫居第6名的曼聯下一戰將在明天凌晨4點出戰伯恩利,尋求各項賽事9連勝。值得注意的是,2月曼聯將迎來連3場重要比賽,先是2月13號的歐冠16強碰上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接著17號的足總盃16強挑戰切爾西,隨後24號於英超出戰死敵利物浦,場場硬戰也考驗著索帥如何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