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電信輕取台元笑納4連勝 明戰國泰全力搶勝

2019/01/29 23:47

電信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SBL例行賽本週進行農曆年前最後一週賽事,中華電信今晚迎戰台元紡織,比賽從電信就火力全開,上半場打完才讓台元拿下19分,台元在第三節雖然稍微找回手感,不過分數差距實在太大,最終電信就以73:57擊敗台元,收下4連勝。

電信今天靠著黃湘婷攻下全場最高的18分、8籃板與5助攻,搭配潘姿吟也有17分、6助攻的優質演出,讓電信從上半場就一路領先到最後,台元後衛陳萓峰替補上場拿下全隊最高14分還送出7助攻,彭曉彤全場也8投4中砍下次高12分,仍無法幫助球隊收下勝利。

而電信今天贏球後,明天將遭遇本季未嘗敗績的國泰人壽,還得碰上近況超夯、已連續5場飆破20分以上的陳薇安,黃湘婷賽後受訪時,表示明天會壓制對手進攻,絕對不會讓陳薇安得超過15分,一定要全力搶下明天的勝利。

電信黃湘婷外線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潘姿吟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劉嘉瑋與台元卓敬爭奪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彭曉彤亂軍中搶到球。(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陳萓峰抄球後發動快攻。(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蘇苡瑈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