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輸球又沒品!東道主阿聯酋顏面盡失(影音)

2019/01/30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昨在亞洲盃4強戰中以4:0大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闖進決賽。不過除了勝負外,兩隊還發生意外的小插曲,阿聯酋可說是輸球又輸人,讓東道主顏面盡失。

本場比賽卡達完全掌握場上優勢,當卡達打進第3球時,看台上的阿聯酋球迷徹底失控,他們把水瓶直接往卡達球員的身上丟,甚至還擊中卡達球員,讓球員們不得不自己清理場上的垃圾,比賽一度中斷。

除此之外,比賽來到90分鐘,阿聯酋中衛艾哈邁德(Ismail Ahmed)在無球的狀態下,故意肘擊卡達中場哈吉里(Salem Al Hajri),後者掩面痛苦倒地。隨後裁判觀看VAR後,果斷將艾哈邁德紅牌罰下,不僅讓阿聯酋球迷失控,連球員也沉不住氣。

卡達以4球之差大勝阿聯酋後,將在2月1號晚間10點挑戰「藍武士」日本隊,卡達將尋求隊史首次冠軍,而日本則直指傲視群雄的第5座金盃。

阿聯酋球迷情緒失控,怒丟水瓶,砸中卡達球員。(美聯社)

阿聯酋中衛艾哈邁德遭紅牌罰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