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全壘打王面臨生涯低潮 數據分析改良揮棒

2019/01/30 10:13

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大聯盟前全壘打王布朗(Ryan Braun)成績走下坡,上季打擊率.254是生涯低點。休賽季他利用數據分析改善揮棒,這是他過往從未有過的體驗。

布朗上季經常將球打得扎實,擊球飛行速度在大聯盟排名第20,甚至超過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楚奧特(Mike Trout),但並沒有轉換成上壘率,去年.313的上壘率是生涯新低,足以證明是不走運的緣故。

布朗表示,「如果想在公式中拿掉運氣的成份,那就直接把球擊出全壘打牆。」他說,「只有這樣,運氣才不會成為因素。」

布朗生涯共6度入選明星賽,釀酒人去年一共有5名球員入選,布朗卻不是其中之一,陣中強打包括艾奎拉(Jesús Aguilar)及蕭(Travis Shaw)都敲出超過30轟,布朗上季則只有20轟,這也促使他想要改變的決心,增加全壘打產量。

他說:「我不滿足現在的狀況,不會因為我年紀大了就停止進步,我很期待會收到什麼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