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阿奎羅開賽24秒進球難救主 曼城爆冷不敵弱旅

2019/01/30 12:26

曼城輸球,已落後少賽一場的利物浦4分。(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4輪,曼城客場出戰紐卡索聯,儘管曼城開賽24秒就靠著前鋒阿奎羅(Sergio Agüero)的進球取得領先,不過下半場被連追2球,終場曼城以1:2爆冷不敵紐卡索聯,目前已落後少賽一場的龍頭利物浦4分。

上半場第24秒,曼城中場D.席爾瓦(David Silva)禁區內頭槌給身旁的阿奎羅,後者把握機會,左腳射門破網,曼城取得夢幻般的開局。

不過比賽來到下半場風雲變色,第66分鐘紐卡索聯先靠著前鋒朗登(Salomón Rondón)的射門追平比分,隨後第77分鐘曼城防守中場費南迪尼歐(Fernandinho)在禁區內致命犯規,送給紐卡索聯12碼罰球,隨後中場里奇(Matt Ritchie)主罰命中,完成逆轉。最終曼城以1球之差,敗給紐卡索聯。

曼城輸球後,目前以18勝2平4敗、56積分暫居英超第2名,落後少賽一場的榜首利物浦4分,若紅軍明晚贏球,雙方將拉開7分差距,曼城想要逆轉奪冠更加艱難。而紐卡索聯拿下關鍵3分後,暫時排在第14位,持續力拚保級成功。

里奇(中)罰進關鍵12碼,紐卡索聯爆冷贏球。(法新社)

阿奎羅進球徒勞無功。(法新社)

朗登為球隊追平比分。(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