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足壇球星募款 薩拉搜救行動有望重啟

2019/01/30 14:30

薩拉的搜救行動有望重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失聯多日的阿根廷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至今仍無消息,警方也停下搜救工作。不過好消息是,在薩拉經紀公司的募款幫助下,搜救行動有望重新開始。

儘管外界認為薩拉的存活機率已不高,但薩拉的家人依然深信他還活著,在經紀公司的幫助下,他們為薩拉進行了募款。包括姆巴佩、拉比奧(Adrien Rabiot)、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與京多安(Ilkay Gundogan)在內的多名足壇球星與球迷,超過4000人伸出援手,希望能讓薩拉的搜救繼續進行。

根據英媒《天空體育》報導指出,搜救薩拉的船隻將配備最先進的搜尋設備,並在飛機雷達最後一次出現的水域搜索飛機殘骸,船估計禮拜四或五可以抵達根西島。另外,當地漁船也會幫忙搜索從南特到卡迪夫之間,是否有漂浮在海面與飛機有關的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