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內馬爾腳趾骨折 歐冠16強無緣對決曼聯

2019/01/30 15:49

內馬爾腳趾受傷,至少將缺陣2個月。(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傳來壞消息,陣中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的腳傷很不樂觀,甚至會缺席2月13號與曼聯的歐冠16強戰,外界預估將至少缺陣2個月,直到3月底才能復出。

根據《ESPN》報導,內馬爾的右腳腳趾骨折目前有2種治療方案,第一種是直接進行手術,這也代表內馬爾將提前結束本賽季。第二種則是透過注射脂肪類物質來幫助內馬爾恢復。巴黎聖日耳曼將會在近期宣布最終的治療方案。

《OGlobo》指出,球會可能會讓內馬爾接受更為保守的治療,讓他在2個月內恢復到可以比賽的狀態。儘管巴黎聖日耳曼目前在聯賽穩居榜首,不過歐冠才是這支法甲豪門最希望也是最欠缺的獎盃之一,若內馬爾賽季報銷,整體戰力絕對會受到嚴重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