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索兄弟再次互換? 加索弟:這樣會非常瘋狂

2019/01/30 21:17

M.加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傳出灰熊即將兜售隊中的兩大核心康利(Mike Conley)和M.加索(Marc Gasol),讓球隊重新進入重建階段。

灰熊今年開季繳出非常亮眼的成績,還曾經一度站上西區第一,但隨著球季的展開,戰績就開始慢慢跌落,目前已經跌至西區倒數第二,因此球隊決心進行重建。

因為合約長度的關係,目前M.加索的交易價值略低於康利,但這並不影響馬刺隊對他的興趣。

根據曼菲斯日報訪問M.加索,談到自己可能與哥哥P.加索(Paul Gasol)再度互換時表示:「我認為這會是一個非常瘋狂的事情,但說不定我真的會前往聖安東尼奧,而P.加索將會回曼菲斯,他仍然有房子在曼菲斯,我們的父母也仍住在那,若這件事情真的成真了,會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這說明了加索兄弟對曼菲斯的熱愛,若在P.加索生涯的最終又能重回老東家,這對於他們兩兄弟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一個操作。在交易完成前,任何事情都可能會發生的,而這些傳聞就讓NBA變得更加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