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珍惜彭政閔最後一年 高國慶:有恰比賽盼坐9成滿

2019/01/30 22:22

聽聞恰恰退休,高國慶直呼「嚇到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昔日屏東美和中學學長「恰恰」彭政閔今年打完將退休,小一屆的獅隊高國慶直呼「嚇到了」,他表示震撼又可惜,「我一直以為明年還有,始終覺得他還是可以,但就是有自己的生涯規劃吧,祝福他!」

在高國慶眼中,彭政閔和陳金鋒、張泰山一樣,都是台灣職棒的傳奇,也是很多學弟要學習的榜樣,「他在這環境這麼久,付出這麼多,也一直在學東西,退下來當教練後,跟他同隊的球員要好好珍惜,從他身上多挖點寶。」

高國慶眼中,彭政閔和陳金鋒、張泰山一樣,都是台灣職棒的傳奇。(記者黃志源攝)

彭政閔是中職人氣王,引退消息令不少球迷難過,高國慶也喊話,剩最後一年能看到恰恰場上英姿,盼大家好好珍惜,「只要有他的比賽,希望球迷都是9成滿,也希望恰恰退休後,中職球迷沒變少。」

高國慶只小彭政閔2個月,兩人是全聯盟僅有的40歲現役選手,高國慶從國一就認識恰恰,對學長也很了解,他說:「恰恰心思是很細的,以他的個性,一定考慮很久才做出決定,祝福他往後可以過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聊起美和時期,高國慶也透露,彭政閔是很有原則的學長,只要不做錯事、沒惹到他,他不難相處,個性好也沒架子,跟學弟都滿合得來,大家都喜歡跟他在一起,「真的是好學長!」

高國慶只小彭政閔2個月,兩人是全聯盟僅有的40歲現役選手。(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