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開胡差一點!台電主帥林紀妏肯定子弟兵:打出令人感動一戰

2019/01/30 22:18

台電拚戰全場,仍飲恨沒能開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賽前苦吞跨季25連敗的台電,今迎戰台元,展現十足拚勁,纏鬥到決勝節最後仍以56:62落敗,無緣在年前開胡。

台電上季以全敗收場,本季又遭遇傷病困擾,人力吃緊,前一循環全敗收場,第2循環也吞下2敗。今面對台元,台電上半場多點開花,郭佳紋、吳怡萱聯手攻下14分,助隊兩節打完僅以2分落後。易籃後,台電一度取得領先,但關鍵時刻幾波進攻失手,加上沒能擋下對手攻勢,仍與勝利擦身而過。

台電郭佳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卓敬攻下全隊最高15分,蔡佩真13分次之;台電游楷樂13分最高,郭佳紋11分次之。

「還不是贏的時候。」台電教練林紀妏表示,現階段球員的心理層面還不及對手的一半,今天這場比賽已經是超水準的演出,她也給予自己的子弟兵肯定,認為第2循環進步很多,「相信我們是打出令人感動的比賽。」

台電賴欣妤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電賴欣妤搶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台電游楷樂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電辛宜芝。(記者林正堃攝)

台電辛宜芝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劉君儀。(記者林正堃攝)

彭曉彤。(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蔡佩真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