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IG提田中將大 平凡貼文竟罵聲不斷

2019/01/31 08: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官方Instagram放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的照片,寫著「想你」,引起球迷遐想,誤以為是發動交易而感到不捨,平凡貼文卻讓網友罵爆。

大聯盟春訓剩不到2週展開,洋基在Instagram發文附帶田中的燦笑照片,寫上,「Masa,很想你,再不久就能見面了!」,讓不少網友相當困惑,紛紛於留言處發問,「等等,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洋基官方小編隨即澄清:「我們只是想念他的微笑啦!」

洋基季後動作頻繁,球迷擔心球隊突拋震撼彈,田中成為被送走的人選,儘管小編解釋後留言處仍罵聲不斷,有網友都差點哭了,「第一時間看到這則貼文,我以為田中被送走,我都要哭了」、「不要說的好像他已經走了一樣」,還有球迷要洋基,別在貼文耍把戲,趕快簽下哈波(Bryce Harper)或馬查多(Manny Machado)。

田中季末返日出席活動也不忘自主訓練,近日他陸續放上練投影片,犀利球威讓網友驚嘆聲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