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有興趣?教士未與馬查多進行面談

2019/01/31 09:58

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迷非常期待明星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究竟會花落誰家,但根據最近的消息顯示,這個答案恐怕還不會那麼快揭曉。

MLB的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目前還未有任何消息顯示有任何一隊與馬查多達成共識,另外他還補充,先前對馬查多有興趣的教士隊至今仍未與他正式接觸,但他也補充,有多支球隊都還在跟馬查多進行談判。

馬查多這個冬天拜訪了白襪、費城人和洋基,《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目前僅白襪有較明確的動作,開出了一張7年1億7500萬美元的合約。

儘管今年的自由市場非常冷清,尤其是今年最大尾的兩位自由球員馬查多和哈波(Bryce Harper)還沒找到新東家,而距離春訓的報到日2月11日只剩下十天左右而已。

馬查多在本季的162場比賽中打出生涯新高9成05的整體攻擊指數(OPS),加上平生涯紀錄的37發全壘打和生涯最多的107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